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南大里乡举办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夏县南大里乡的田野上,五颜六色的菊花竞相开放,到处散发着缕缕芳香,巷道里,屋顶上晾晒的玉茭、红枣,药材、构成了一幅幅丰收的美景。就在这个迷人的季节,2019年10月25日至27日,由夏县文化和旅游局、南大里乡党委政府主办、夏县中条德兰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承办、夏县老干部局、夏县摄影家协会协办的为期三天的南大里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在德兰度假村隆重举行。

本次乡村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以走进“美丽乡村,领略乡土风情”为主题,通过文艺节目表演、特色农产品展销、旅游资源推介、摄影作品展示、娱乐项目体验、媒体现场采风等系列活动,进一步聚集人气、彰显生气,努力打造南大里生态之美、人文之美的靓丽名片。

在为期三天的系列活动中,数万名县内外游客观看了县文化馆精采文艺节目表演,有的走进田园观景赏菊、有的拥入动物园观赏野生动物,有的走进迷宫体验梦幻世界,有的徒步张果老沟游山玩水,还有的群众赶到北大里文化广场过把戏瘾。(张秀峰 姚中吉)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