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委老干部局举行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0月28日,芮城县委老干部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杰敏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首先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共和国不会忘记》专题片,随后组织大家学习了县委书记张建军《学悟新思想 践行新征程 以绝对的忠诚守初心担使命》专题教育党课。

会后,李杰敏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第二次集中学习过程中,每天下午自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关文章;每个人要围绕《共和国不会忘记》及张建军书记的讲话精神,写出学习体会,加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理解;结合自身工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入到为老干部服务工作当中。(李会乐)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