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虞乡戒毒所五项举措增强党建工作实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以来,虞乡戒毒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紧紧抓住从严治党这个关键,围绕场所中心工作任务,完善支部制度,深化思想工作,打造支部文化,推进作风建设,促进了场所整体工作的不断发展。

该所一是抓制度打基础,不断规范和落实党务工作。以支部标准化建设为载体,全面贯彻落实党建工作的一系列规章制度,并结合实际情况,完善制度,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工作。

二是抓教育重方法,深化思想政治工作。严把党员发展关,坚持原则,严格程序,明确责任开展谈心谈话,真正掌握第一手资料,抓好党员源头教育。

三是抓载体求创新,营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党建文化。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积极申报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切实以创建带党建,以党建促工作。

四是抓作风促管理,树立良好形象。坚持轮流上党课制度,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不断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组织参加“廉洁运城”微信在线学习测试活动,建立了以关键岗位主要负责人为主的“虞农廉政”微信群,坚持每天发放党规党纪知识、反腐倡廉典型案例等,把廉政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五是抓效能促发展,推进场所整体工作。完善五大机制,强化安全排查,确保场所秩序持续安全稳定;全面开展“三基”建设,深入推进队伍建设;深化企业整顿,开展内部控制年活动,引项目,增亮点,推进场所经济平稳发展;坚持做好文秘、保密、舆情、信息化等工作,完善信访工作,创新车辆管理,推进场所文明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