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科协年会专家与农业科技人员面对面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019年山西省科协年会运城新绛分会场——专家与农业科技人员面对面

运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闫昌发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10月25日下午,“有机农业优质高效栽培技术”专家与农业科技人员面对面交流会在新绛县瑞恒农业科技示范园举办,进一步将2019年山西省科协年会运城新绛分会场活动引向深入。新绛县委副书记陈小光,运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闫昌发以及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区划所、山西省农科院蔬菜研究所、省作物学会、中国土壤生态修复发展中心、有机农业优质高效栽培技术课题组的专家和新绛县一线农业技术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们和一线农业技术人员围绕“有机农业优质高效栽培技术”进行互动交流,相互探讨农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并提出科学的解决办法,为新绛县有机旱作提供可参考、可借鉴、可复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了新绛县有机农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此次活动通过面对面交流研讨,将高端的学术交流沉下来,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生产力,有效助推了旱作农业的高质量发展。

闫昌发表示,瑞恒农业学会服务站是全市第一个省级学会服务站,在省作物学会各位专家的支持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科技成果不断涌现,创新能力不断提高,有力促进了一批科研成果在这里落地转化,为新绛县的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提供了保障。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企业对科学技术的迫切需求,离不开新绛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更离不开农业科技专家的辛勤指导。各位专家秉承着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经常性的走基层、下田间,把企业和农民的问题、需求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来,新绛农业才有了今天的高质量发展。运城市科协将持续为企业科技创新做好服务,充分发挥科协组织联系广泛的优势,帮助企业对接国家、省级学会专家,为企业和专家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推进政产学研相结合,切实推动有机农业高质量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