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临猗三管:银杏著秋霜 尽带黄金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精彩的文艺演出

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在银杏园指导文化节相关工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解丽娟)美丽三管,又见银杏;共享金色,回望初心。10月27日,临猗县2019年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生态旅游文化节暨三管银杏文化节正式启动。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在开幕式前深入现场进行调研。

领导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厅

今年的银杏文化节,三管镇政府精心布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为总纲,分“革命之路”“建设之路”“改革之路”“复兴之路”四个部分布展。通过140余幅照片,全面展示了三管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奋斗历程,为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新阵地,为广大群众了解家乡、热爱家乡、建设家乡增添新动力,为“游园、听音、看景、品食”的农文旅融合乡村旅游注入新元素。

开幕式后,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各式特色小吃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观看、品尝。银杏园内,成片的银杏树高大挺拔、气势非凡。远离都市的喧哗,就着秋风、暖阳,走在金灿灿的银杏树下,游客们及摄影爱好者们纷纷拿起手机相机记录下这美丽、惬意的时刻。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