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关公门前耍大刀” 环球拳王争霸赛激烈开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激烈的比赛

紧张的比赛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杨希)2019年10月25日晚,由运城市体育局举办的《百姓英雄》“关公门前耍大刀”之环球拳王争霸赛在运城市体育馆举行。山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赵晓春、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爱珍、运城市副市长陈竹琴、市政协副主席翟冬鸿、市政府副秘书长郑永忠、市体育局局长秦爱民观看本次比赛。

当晚的比赛在高唱国歌后拉开序幕。“战神”方便空降运城体育馆带队迎战八国拳王挑战。不仅如此,新时代功夫明星与国外拳王齐聚运城擂台一较高低。比赛现场不仅有自由搏击规则的赛事,还呈现了一场MMA赛事既极为开放的竞技格斗运动。

精彩瞬间

领导合照

比赛在“太极小王子”郭文杰的压轴出场推向高潮,他身披五星红旗走向擂台,尽管在第一回合被打得眉骨开裂,当场血流不止,但他奋勇向上,第二回合直接KO塔吉克斯坦拳王德尼尔,获得全场欢呼。比赛除了在场观众外,直播平台人数达到了2900余万人次。

本次拳王争霸赛将中国传统武术文化和现代自由搏击结合起来,与国外拳王在运城的擂台上一决高下,以武会友,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顶级的功夫饕餮盛宴,向外展示一个更加独具特色的魅力运城,提升运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