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开公安分局开展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效提升党员民警防腐拒变能力,筑牢清正廉洁防线。2019年10月24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全体党员民警到开发区创业大厦一楼大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民警有序列队,认真学习政治理论、聆听身边典型案例,倍感惊醒,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为契机,真正达到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要把日常工作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创新的工作思路,积极工作、善于工作、大胆工作;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的沉痛教训,以身边人身边事为镜,举一反三,对照检查,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守住廉洁自律底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李冠珍)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