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盐湖区法院组织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岗前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10月21至22日,盐湖区法院组织对2019年新录用及新调入公务员进行岗前培训,今年该院新录用公务员6名,新调入公务员2名。开展岗前培训有助于加快新入职人员对法院基本情况、岗位职责以及组织纪律的了解。

审管办主任、员额法官杨荣平给新入职人员解读法官助理职责,并在与大家交谈中强调,在工作中与当事人进行沟通时要注意方式方法,要慎用公权力,权力只能用于为人民服务,而不能为自己谋私利。

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红伟对新入职人员进行岗前廉政教育,他希望,大家要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担当尽责,争做奋发有为的表率。作为法律人,每个人要明责,履责,敬业务实,上为党组织分忧,下为老百姓服务,实现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庄严承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谨记党纪是带电的“高压线”,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八项规定”。

最后,新入职人员签订党员承诺书,廉政承诺书以及建立廉政档案。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