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热议果博会】名优果品大荟萃 客商百姓齐称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杨希)2019年10月23日,第四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主展馆内人山人海,参观的群众络绎不绝。在农产品展区,能看到每个摊位上都挤满了群众在争先品尝。

记者来到平陆县金童果业专业合作社的展位,看到他们的猕猴桃是红心的。“这个猕猴桃特别好吃,其他地方的水果卖的是‘名牌’,平陆这个是‘民牌’,价格实惠,味道还好,就应该多多宣传,让更多的客商都了解一下。”一个大爷说。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三天,每个展位每天的交易额都在一万元左右,也有很多省外的果商和他们达成协议,签订了很多订单,果博会给果商们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这样的果博会应该多多开展,让我们能发现我们运城自己的特色农产品”一个手上提满了在展区购买的农产的群众这样说。

“本次果博会,让我们的石榴走向群众,都认识了我们的石榴,对我们非常有利,增加了很多收益。”卖石榴的果商脸上洋溢着兴奋。他们的石榴是特色的软籽石榴,不用吐籽,石榴又甜,这样的特色让很多群众都聚集在展位上,品尝完后发出阵阵称赞。

展馆内每个展区都是人山人海,记者看到河津亿佳食品有限公司的无糖苹果醋很受欢迎,他们的苹果醋没有任何糖分,糖尿病人也可以喝,非常健康的一种饮品。“我们亿佳运城人都知道的是草莓汁,但我们还有很多产品,像苹果醋、芒果汁等,果博会让群众都认识了我们的产品,也让更多外地客商了解我们的产品,希望能够把我们的产品推向更多地方。”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