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市城市管理局安排部署今冬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相关负责人查看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准备情况 范楚乔 摄

供热期临近,为保证供热如期启动,确保群众温暖过冬,2019年10月22日,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工程建设、供热准备等情况进行查看,并对2019年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当天,该局相关负责人首先查看了华林逸墅小区供热顶管、金税苑小区换热站、盛世雅苑小区换热站、红旗街供热管网、圣惠嘉园小区换热站等工程的建设情况,并前往关铝热电公司查看2号机组的改造情况。

随后,该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工作。会上,晋建热电公司、市热力公司、关铝热电公司各自汇报了供热准备、热源准备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

据介绍,今年中心城区4.5万户清洁取暖集中供热改造工作已接近尾声;红旗街大部分路段的供热管网建设已完成,近期将进行回填、铺油;关铝热电公司2号机组正在改造,11月初保温完成后可具备启动条件;各公司的供热检修工作已全面完成,运行人员正在进行各项准备工作;电厂、调峰热源厂的燃煤储备充分,11月初将全部完成供热管网注水,做好供热启动准备;供热运行方案、应急预案也正在完善。

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赵高堂指出,冬季供暖是一件重大的民生工程,各公司要高度重视中心城区供暖工作。要严把质量关,想办法克服困难,加紧协调,尽快完成各项供热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同时,要提前做好设备注水、调试、运行等工作,确保按时、稳定供暖。(范楚乔)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