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第五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第五届运动会布会现场

市政府副市长陈竹琴致闭幕词并宣布闭幕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来自13个县(市、区)及18个市直单位31个代表团共6800余名运动员在18个大项比赛中同场竞技,共有两个项目3人5次刷新全市最高记录。2019年10月22日,运城市第五届运动会圆满落幕。运城市政府副市长陈竹琴致闭幕词并宣布闭幕。市政府副秘书长郑永忠主持闭幕会。市体育局局长秦爱民,各县(市、区)、市直单位代表团团长,开幕式文体节目展演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陈竹琴在闭幕词中表示,此次举办五运会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践行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认真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和《奥运争光计划纲要(2011-2020)》的具体行动,是一项持续时间长、参与人数多、社会影响大、传播正能量的体育盛会,6800余名运动员在18个大项比赛中同场竞技,切磋技艺,充分展示了精湛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展现了新时代群众体育发展新成就,凝聚了建设大运城强大正能量。

据了解,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永济市、河津市、万荣县、绛县等31个代表团获得第五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盐湖区、临猗县、稷山县、新绛县、闻喜县代表团获得优秀组织奖;市教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公安局、运城学院、运城师范、运城幼儿师范、康杰中学、运城中学获得开幕式文体节目展演优秀组织奖。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