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虞乡戒毒所集中观看《榜样4》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0月21日,永济市虞乡戒毒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民警职工观看学习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特别节目《榜样4》

节目播出后,该所党委决定以此节目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生动教材,时刻以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榜样的足迹继续前行,为群众服务、为党旗增辉。各支部陆续组织开展交流研讨会,以发表个人感悟、撰写观后感和心得体会等形式深入学习,做到以学促行、知行合一,最大限度发挥榜样的教育引导作用。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榜样的事迹令人感动,榜样的精神值得学习,榜样的力量需要传承,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自觉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推动山西省戒毒事业步入全国第一方阵献策献力。(吕晓丹 刘菊红)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