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果乡柿犹红 临猗农商银行开展系列帮扶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临猗县是全国水果十强县之一,苹果、鲜枣、甜柿、葡萄等多种水果遍布于全县各个乡镇,素有“中华果都”之称。进入2019年10月,临猗县角杯乡等乡镇甜柿子陆续成熟,一个个金灿灿的柿子挂满枝头,柿农们正在紧张有序的采摘、分类、装框。

今年以来,临猗农商银行围绕“跟着产业链条走、跟着市场需求走”的工作思路,组织员工深入田间地头、甜柿购销点,向柿农、收购客商宣传推介该行理财、银行卡授信、电子银行等金融产品,开展“帮销售 帮结算、帮服务”系列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农商银行在甜柿产业化、柿农增收的支农效应。

截至目前,在该行2000余万元贷款的温情帮扶下,甜柿产业实现了产业化、规模化发展,产、供、销一条龙的甜柿子产业链正在形成,实现了每亩甜柿子纯收入达到上万元的目标,演绎了“果乡柿犹红”的致富故事。(谢会娟 黄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