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夏县人民法院《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诵读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使干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2019年10月21日下午,夏县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诵读会。

本次诵读内容节选自《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整场诵读开展有序,气氛热烈。9名干警准备充分,用他们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娓娓道出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展现了干警勇于担当、兢兢业业的精神面貌,他们充满激情的诵读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干警,赢得了全场干警的阵阵掌声。

诵读会的成功举办创新了主题教育的活动形式,丰富了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成效,更加激发干警的爱国之心和工作热情,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促进法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王晓晓)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