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坚持学用结合、学用相长,把学习教育摆在首要位置,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2019年10月18日,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先后召开《初心泯灭的歧路》警示教育片学习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用结合交流研讨会。

机关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初心泯灭的歧路》警示教育片。专题片中既有个案查处情况和涉案人员现身说法,又有深刻剖析和明确要求,具有强烈的震撼力、冲击力、说服力,使全体人员内心产生了深层次的触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深入交流调研成果,梳理调研发现的问题,分析工作短板,介绍解决问题取得的初步成效,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和硬招实招。

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交流体会、查找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下一步,万荣分局将继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环境保护工作办得更好,进一步把全县主题教育和学用工作引向深入。(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供稿)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