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观看《榜样4》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0月22日,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学习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片《榜样4》。

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张富清、李连成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讲述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念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榜样是旗帜,指引我们前行的方向!榜样是明灯,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观看节目后,全体人员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主动增强看齐意识,学习节目中先进人物忘我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操。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为创建和谐、美丽的万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供稿)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