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党员干部学有《榜样4》见贤思齐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集中观看《榜样4》

运城市科协“学榜样、谈认识”思想交流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2019年10月22日,运城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推动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不忘初心,扎实工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生动再现了“深藏功名”的老英雄张富清,爱岗敬业的“85后”抽粪女工李萌,带领村民养羊致富的第一书记隋耀达等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书写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的奉献精神和高贵的品格。市科协党员干部们被榜样身上所蕴含的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务实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精神深深打动,思想和灵魂受到一次深刻洗礼。

观看结束后,市科协开展“学榜样、谈认识”思想交流会,全体党员干部一一对照榜样谈体会、谈认识,对标先进查找不足。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榜样看齐,学习他们不忘初心、乐于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举措,提高工作质量,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乐于奉献、勇于担当,为科协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