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县”称号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0月16日,山西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太原召开。会议命名58个双拥模范城(县),对96个双拥模范单位和95名双拥模范个人进行了表彰。芮城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授予“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县委书记、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建军参会并领奖。

芮城县双拥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系列讲话,深入开展一系列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以送慰问品、慰问金、座谈、联谊等形式,在全县组织开展了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评选出10名“优秀退役军人”“优秀光荣之家”和2名“好军嫂”“优秀兵妈妈”,形成了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浓厚氛围;县人武部专家教授,开展了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全县党政领导干部心中牢固树立国防观念,关心支持国防建设;驻芮部队积极支持地方建设,体现着官兵们热爱人民的真挚情感;举办双拥晚会,激发全县军民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热情。

自芮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坚持忠心、爱心、细心、耐心“四心”要求,积极探索在企业设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退役军人服务站,完成采集信息10410条,做好涉军问题解决,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发放拥军优抚专属银行卡,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通过“最美退役军人”专题报告会,激励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对党忠诚,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深厚社会氛围。(董丽华 张学晋)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