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非公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教育片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活跃组织生活,丰富党组织活动形式,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爱国主义情怀,增强组织向心力和凝聚力。2019年10月22日,万荣县非公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系列红色教育片。

《我和我的祖国》是庆祝建国70周年的献礼片,以“历史瞬间,全民记忆,迎头相撞”的串联手法,讲述了70年间不同职业、背景及身份下的普通人在时代背景下发生的不平凡故事。《中国机长》是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英雄机组的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攀登者》影片取材于真实历史事件,影像化还原了1960年和1975年中国登山队两次登上珠穆朗玛峰顶峰的英雄事迹,充分体现了中国攀登者的精神。

三部电影给全体观影党员带来强大的震撼和鼓舞,大家纷纷点赞,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始终保持爱国主义情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