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临猗县四大班子领导集中收看《榜样4》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0月21日晚,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副书记景莉莉、县政协主席张猛等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集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拍摄的《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采访、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的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吸引力和感染力。

通过观看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信仰、担当作为,向榜样学习,传承榜样精神,凝聚榜样力量,对照榜样找差距、定目标,干出一流业绩,以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诠释中国共产党人的执着坚守,为“走进新时代、融入大运城、建设新临猗”再做新贡献。(张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