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集中观看《榜样4》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2019年10月22日,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

《榜样4》通过事迹讲述、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各种优秀品质,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等,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这片辽阔的祖国大地上闪耀着他们的熠熠光辉,他们将榜样的力量、优秀的品质深入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内心。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学习弘扬榜样精神,始终以维护人民群众消费利益和生命健康为己任,为建设绿色、繁荣、和谐、美丽的新万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