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公安局召开主题教育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2019年10月16日,绛县公安局邀请退休老干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退休老干部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局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巩建明代表局党委向参加座谈会的退休老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绛县公安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作简要汇报,同时向参会人员发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表》。

退休老干部对公安局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提出指导性的工作建议,认真将自己的意见、建议填写到《征求意见表》上。

本次座谈会共收到意见、建议21条,局党委诚恳接受退休老干部的建言献策,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为绛县公安工作再做新贡献。(任淑荣)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