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盐湖区强化培训防控重大动物疫病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解丽娟)2019年10月21日,运城市盐湖区防治动物重大疫病指挥部组织召开秋季培训会,邀请禽病专家马秋原、中心技术专家赵喜有对各乡镇(办)畜牧兽医站及村级防疫员200余人进行专业培训。盐湖区畜牧局局长张希文作会前动员讲话,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解俊峰主持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基层兽医人员对非洲猪瘟及其它动物疫病的鉴别、监管排查、早期报告能力,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实的干部队伍。

张希文强调,自2018年8月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区各乡镇畜牧兽医站各项防控措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必须清醒地看到,虽然非洲猪瘟疫情相比去年有所放缓的趋势,但在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方面仍存在一些问题,决不能掉以轻心。畜牧兽医人员要切实认清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好打大仗、难仗、持久战的心理准备,确保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完胜。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