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运城市疾控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革命传统教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运城市疾控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0月16日,运城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40余人赴闻喜县陈家庄红色革命教育根据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中心主任聂晓峰同志带队,班子成员全部参加。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陈家庄是建党较早的革命老区,中共太岳三地委旧址,2015年被命名为“运城市首批党史教育基地”,被誉为“河东西柏坡”。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英烈纪念碑,参观了太岳三地委纪念馆,聆听村支书仇家文同志讲解陈家庄革命老区的历史、中共太岳三地委领导全区民众进行革命斗争的故事和为全省、全国的解放做出的贡献。在中共太岳三地委旧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大窑洞,仇书记向大家讲解了大窑洞的来历和历史贡献,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聂晓峰同志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历史,加深了对革命历史的了解,回忆了入党的初心,深化了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求党员干部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艰苦奋斗,勇于担当,在新时代做出新贡献。

运城市疾控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了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自觉,增强了宗旨意识和群众意识,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敢于担当,把主题教育集聚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的持久动力,为健康运城贡献我们疾控人的力量。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