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运城市疾控中心开展干部驻村帮扶 “五看六问三评估”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运城市疾控中心开展干部驻村帮扶“五看六问三评估”活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根据市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干部驻村帮扶“五看六问三评估”活动的通知》要求和精神,运城疾控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组织驻村帮扶干部和结对党员通学文件精神,掌握工作要求,明确工作任务,保障工作质量。

运城市疾控中心主任聂晓峰深入帮扶贫困户开展“五看六问三评估”

2019年10月17日,中心主任聂晓峰同志亲自组织结对党员15人赴帮扶村闻喜县陈家庄村入户开展“五看六问三评估”。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陆立星深入帮扶贫困户开展“五看六问三评估”

活动中帮扶党员干部深入自己帮扶的贫困户家中,按照工作内容,详细了解近期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享受的扶贫政策是否都得到落实,认真评估贫困户是否能稳定脱贫,是否存在返贫风险。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杨锦深入帮扶贫困户开展“五看六问三评估”

聂晓峰同志对帮扶的党员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根据入户的情况,认真撰写书面小结,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帮扶党员干部要与贫困户多交流、勤沟通,及时了解情况,科学分析研判,及时制定相应帮扶措施,确保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成色。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