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临猗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全县“扶贫日”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0月17日,全国第6个扶贫日当天,县四大班子领导于鹏飞、靳国全等来到郇阳广场,参加临猗县开展的“扶贫日”系列活动,并开展扶贫捐赠。

活动中,于鹏飞、靳国全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来到郇阳广场,观看临猗县各乡镇、有关单位的扶贫宣传专栏,对全县扶贫工作进行查看。随后,县四大班子领导又对各乡镇的扶贫展台进行巡视,查看各乡镇的产业扶贫、技术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向现场群众了解脱贫致富情况。在扶贫义诊展区,县四大班子领导查看了扶贫义诊开展情况,强调要做好健康扶贫工作,解决好因病致贫家庭后续治疗的相关医药费问题,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要结合健康扶贫,做好农村家庭和整体环境的改善工作,提高人居环境质量,同时要和临猗县开发区及各乡镇相关企业进行对接,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及贫困家庭的特长,为贫困户解决就业问题,帮助他们在临猗县就近就业,减少开支又能照顾家庭;要积极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积极谋划和争取扶贫项目,发动、带动群众寻求创业、就业门路,让群众看到脱贫致富的奔头,增强造血功能,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张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