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大图

盐湖交警走进货运企业讲安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大图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0月16日,盐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深入乾福装卸公司和阳煤丰喜运城货运公司为运输企业职工和驾驶员宣讲安全出行常识。

活动中,民警结合当前丰喜肥料货运繁忙时节,货运职工和驾驶员安全出行特点,充分利用交通安全宣传挂图,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秋季道路交通安全的基本常识及预防、避免交通事故发生的注意事项,提醒驾驶人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切勿货车载人、超速、超载、酒后及疲劳驾驶,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一定要做到“遵章守法,珍爱生命”。

宣传民警告诫驾驶员们要呼吁身边的同事和亲友,为了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职工和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营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葛崇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