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夏县公安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2019年10月16日,夏县公安局组织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民警共20余人,走进夏县革命传统教育根据地——堆云洞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中共河东特委纪念室、嘉康杰同志主题展,聆听老一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瞻仰中共河东特委成立时的工作场所,面对党旗重温庄严神圣的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革命先烈不畏白色恐怖、不怕流血牺牲、坚定革命理想,勇于开展斗争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推进新时代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不懈奋斗。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