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靳国全参加包联乡镇猗氏镇关源头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群众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0月14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深入包联乡镇猗氏镇关源头村,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群众大会。靳国全强调,要把主题教育贯穿到各项工作中,认真践行开门搞教育,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不断提高群众的参与度,真正把问题导向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猗氏镇全体党员干部及关源头村村民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猗氏镇镇党委政府工作人员宣读了猗氏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关源头村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村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会群众现场对村里的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不仅提高了村干部为民服务的意识,同时也有效的凝聚了人心,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

靳国全指出:坚持开门搞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就是让群众参与进来,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和获得感。一是希望广大群众积极踊跃的参加主题教育。二是希望广大群众对县、镇、村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猗氏镇及相关部门一定要把群众意见认真收集好、梳理好,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希望关源头村在此次主题教育中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创新举措,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努力打造猗氏镇主题教育的特色和亮点,以办好民生实事践行初心使命,用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四个临猗”建设的崭新篇章。

(景孟源)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