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贾文生深入平陆调研综合执法队伍建设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全面了解机构整合、职能整合后综合执法队伍的建设、运行等情况,深度推进“综合执法监管”工作。2019年10月14日,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贾文生一行深入平陆专题调研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及队伍建设工作,调研工作采取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市人教科、广告科王登峰、郑小才、兰晓云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贺存峰汇报了“三局合并”以来市场监管局的队伍建设工作,介绍了平陆局综合执法队的改革、组建、运行情况,以及工作运转中面临的实际困难、遇到的具体问题,畅谈了工作中需要顶层设计的改革思路等。综合执法队、法规股、人教股根据工作实际也发表了各自的意见,提出很好的建议。

贾文生充分肯定了平陆综合执法队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强调,新组建的平陆综合执法队以强监管、办大案为突破口,在成立之初就办理了一件30万元的大要案件,成为平陆有史以来办理的最大一起案件,有效的发挥了执法威慑作用,工作成效显著。同时,他表示一定会把大家反映的问题带回去,就推进综合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进行深入研究,并积极请示上级、协调有关部门,争取政策上的支持,解决当前人事编制、人员不对称等突出问题,进一步夯实综合执法队伍,全面提升市场监管部门综合执法水平。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