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于鹏飞和外出交流学习归来的年轻干部进行座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0月14日,临猗县召开年轻干部外出交流学习座谈会,县委书记于鹏飞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年轻干部要充分发挥在党建引领中的“主力军”作用、在主题教育中的“排头兵”作用和在改革创新中的“先锋队”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谱写“四个临猗”建设的崭新篇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裴良豪主持座谈会。

在今年的8月至9月,临猗县组织各乡镇长和部分年轻干部共35名,分两批到新疆玛纳斯县、山东临邑县两个友好城市进行了交流学习,旨在解决临猗县年轻干部经历单一、思路狭窄、眼界不宽等问题,促进干部在交流学习、实践锻炼中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提升能力。这也是多年来临猗县在年轻干部培养锻炼方面组织的规模最大的一次的外出学习活动。

座谈会上,部分年轻干部代表结合外出交流学习,围绕党建如何引领县域经济发展这一课题进行了发言。大家认为,这次学习机会难得,不仅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维,也丰富了知识,提升了素养,同时锤炼了党性、改进了作风,更看到了差距,增强了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将把这次交流学习成果运用到本职工作中,为“四个临猗”建设贡献力量。

于鹏飞指出,开展年轻干部外出交流学习,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2019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干部培养锻炼、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的具体行动。通过一个月的交流学习,有效提升了临猗县年轻干部的能力素质、深化了群众观念,也强化了责任担当。

于鹏飞指出,当前,临猗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扎实开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稳步推进,财税体制改革、农业农村综合改革、放管服效改革等重点改革蹄疾步稳。广大年轻干部不仅要把学到的经验和知识运用到工作中,还要在本单位、本乡镇发挥引领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深化改革等重点任务,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共同为“四个临猗”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真正成为党建引领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力军”。

于鹏飞强调,“干事创业敢担当”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之一。作为年轻干部,要充分发挥在主题教育中的“排头兵”作用,拿出勇气和魄力,敢闯敢干、敢拼敢试,真正干几件涉及全局的事、突破困局的事、改变面貌的事、群众满意的事;要勇于创新,善于作为,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在改革创新中的“先锋队”作用,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谱写“四个临猗”建设的崭新篇章。

(张国胜)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