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靳国全进村入户督导全县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0月14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牛杜镇杨家庄、老堡村,楚候乡百俊村,猗氏镇西荆阳、关原头村等地,现场督导检查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切实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高质高效顺利进展。县领导任朝阳、杨文斌一同督查。

靳国全一行走村入户,认真听取镇、村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情况汇报,随机走访实施煤改电(气)的村民,详细察看燃气、供电管网铺设覆盖及清洁取暖设备安装使用、安全管理等情况,仔细询问部分农户取暖效果、采暖花费等问题。当听到村民们说:“国家政策好有补贴,再也不用往屋里背煤了,干净、方便还暖和,价格算下来更合算!”时,靳国全十分欣慰,他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经常到群众家中走访,帮助群众检查维护采暖设备。

靳国全指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是治理大气污染的一项重大环保工程、民生工程,对于进一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具有重要意义。现在距离供热季已经不到一个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峻性,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民生的高度,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采取有力措施,严把时间节点,加强督促指导,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加快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进度。各乡镇负责人要靠前指挥解决问题,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切实做到心中有数,底清数明,真正为工程负责,为老百姓负责,为工程如期完工创造优良环境。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严格施工管理,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精心组织,科学调度,紧盯安全生产,扎实做好管网铺设、设备安装等工作,确保此项工程真正成为民生工程、放心工程、安全工程,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清洁取暖、温暖过冬。

(陈波)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