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新绛县水利局以警示教育引深主题教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为将水利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使全系统党员干部在促进水利事业发展、服务基层工作中,始终保持党性修养、提高廉政意识、筑牢反腐防线,2019年10月11日,新绛县水利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基层支部党员到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思想政治洗礼。

警示教育以详实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纪录片,直观生动地展示了近年来发生在运城市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为大家算了一笔违法犯罪的成本账、家庭账、自由账、名誉账等七笔账,通过这些真实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为全体参观人员敲响了警钟。

参观结束后,新绛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卫国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以这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对照身边的典型案例,吸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心存敬畏,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树立水利系统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王瑞霞)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