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通航亮相2019尧城国际通用航空飞行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10月10日至13日,2019尧城(太原)国际通用航空飞行大会在太原举行。芮城县长尚玉良,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自成,县发改局局长景建荣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作为山西省首次以通用航空为主题的高规格综合性航空展会,本次飞行大会以“建通航示范强省,拓转型发展新空”为主题,展现了三大亮点:一是让人大饱眼福的特技飞行表演,二是寓教于乐的航空科普互动展区,三是内容丰富独具特色的航空展览。

在“运城通航”展台,落地芮城县的通用机场项目与特产芮城麻片别具一格,在宣传芮城形象和芮城通用机场的“如此多娇”“飞扬芮城”专题片背景下,“品尝芮城麻片、了解芮城通航、走近芮城文化”成为一道独特风景线。

芮城通用机场项目2018年纳入“山西省通用机场布局规划”和“山西省通用航空业发展规划”,是省委推进“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三大目标的战略性举措;2019年列入市“3515”重大工程项目,是全市发展临空经济、带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工程;是芮城县“十大民生工程”的首项工程。

(尚艳丽 薛怡昕)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