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临猗农商银行与县教育基金会举行捐赠签约仪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临猗农商银行与临猗县教育基金会举行捐赠签约仪式 情铸教育勇担责,捐资助学献爱心。2019年10月14日,临猗农商银行与临猗县教育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在县教科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县政府副县长李朝霞出席并讲话,县教科局局长陆迎国、临猗农商银行董事长潘学林分别致词,临猗农商银行行长陈临生、副行长董华出席,县教科局副局长毋京朝主持。临猗农商银行城区各支行行长、教科局各股室股长、县直学校校园长、中心学校校长等共计60余人参加仪式。

为了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支持临猗教育事业发展,临猗农商银行与临猗县教育基金会达成捐赠协议,今年向临猗县教育基金会捐赠40万元,以后每年将持续捐赠,用于奖励在课改教研、教师培养、学校管理等教育教学诸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资助因重大疾病或意外变故导致生活困难的教师,慰问奖励奋战在中高考一线毕业班教师。

县教科局局长陆迎国在致词中介绍了全县教育发展情况及临猗县教育基金会运行情况,并代表全县师生对临猗农商银行的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这种善行义举不仅体现了临猗农商银行的高尚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更是对全县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和鼓舞,也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他表示,县教科局和教育基金会一定会严格按照基金会的章程,用实用好这笔资金。他要求,全系统教职员工一定要铭记临猗农商银行及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关怀厚爱之情,始终做到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大力实施素质教育,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临猗农商银行董事长潘学林在讲话中强调,做好教育不仅是学校和老师的责任,更是社会的责任。临猗农商银行一直以来勇担这份社会责任,始终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在助学贷款、青春扶贫、代收学费、代发工资等方面,为临猗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他表示,临猗农商银行将会持续为临猗县教育基金会进行捐赠,同时大力开展金融讲堂进校园活动,全力以赴为全县师生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临猗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县教科局局长陆迎国与临猗农商银行行长陈临生共同签订了捐赠协议。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李朝霞作了讲话。她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始终把教育作为全县头号民生工程,积极在全社会营造了“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助教为乐”的良好风尚。她强调,临猗农商银行多年来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与临猗县教育基金会达成捐赠协议,必将为临猗教育振兴崛起增添助力。她要求,县教科局和教育基金会要按照基金会章程要求,切实利用好这笔爱心捐款,促进临猗教育蓬勃发展。她希望,社会各界能够以临猗农商银行为榜样,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教育、支持教育、捐资教育,为临猗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临猗县委宣传部供稿)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