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临猗县委宣传部在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临猗县委宣传部深入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调研

座谈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9年10月10日,临猗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秋菊一行深入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对外新闻宣传工作进行调研,深入了解临猗对外新闻宣传工作具体情况,全面把握当前对外新闻宣传工作存在的不足与盲区,继而有的放矢、精准施策,切实打造临猗对外新闻宣传品牌。

座谈会上,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主编尹智慧对网站的组织架构、技术力量、制度管理等进行了说明。多年来,在省网坚强领导和运城市委宣传部指导、运城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委员会办公室的管理下,频道各项工作开展井然有序,稳中向好。目前,频道PC端日均IP访问量达1万以上,PV访问量3万余次,各类账号综合流量日均20万余次。座谈期间,频道各部室负责人就临猗县对外新闻宣传工作基本情况、取得的先进经验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尹智慧表示,下一步,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将继续围绕省委和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四个意识”,牢记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素质过硬、技术过硬、业务过硬的新闻采编团队,不断加大改革力度,创新工作载体,努力为大运城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刘秋菊对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黄河新闻网作为重点新闻网站,多年来通过不断的探索、实践、协调、沟通、交流,双方之间的合作越来越顺畅,对临猗的各项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帮助和宣传效果。本次调研和座谈,大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业务及下一步宣传方向等多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收获,回去后将认真总结归纳,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及时联系,利用双方各自职能和优势,共享信息与资源,通过开展广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