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进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9年10月12日,运城市政协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以《初心不改,使命在肩,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为题,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省委主题教育第6巡回指导组成员傅欣、李慧到会指导。

党课中,张润喜围绕70年来人民政协与新中国相生相伴、风雨同舟,人民政协在山西实现“两转”的历史性转折和实施大运城建设的实践中始终与党同心同行,新时代人民政协如何提升履职成效、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

张润喜指出,近年来,市政协团结带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党建为引领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思考、科学选题、实地调研、积极建言,持续推进了大运城建设。

张润喜强调,要立足当前,在党建引领、提高履职能力上下功夫。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提高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的政治站位、责任担当和履职能力作为重要切入点,全面提升履职成效。强化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抓好党的建设,转变作风增动力;抓好队伍建设,提升能力促履职。要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通过红色教育、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等形式,切实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要强化考核约束,坚决破除少数机关干部随遇而安、庸懒散漫的问题,着力解决工作标杆不高的问题,不断提高政协履职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要把提升履职能力和调研、协商、视察、监督等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把调查研究作为检视履职能力和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手段,找准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了解群众诉求,积极建言献策,为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助推大运城建设作出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