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0月12日,临猗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脱贫攻坚第六督导组问题反馈会精神,安排部署问题整改工作,扎实推进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确保临猗县脱贫攻坚巩固任务全面完成。县委书记于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景莉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裴良豪,副县长范海英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裴良豪主持。会上,景莉莉传达了省委脱贫攻坚第六督导组问题反馈会精神,并对反馈的11个方面问题清单进行了通报;范海英宣读了反馈问题整改方案。

于鹏飞强调,一是要坚持实干导向,坚决扛起责任。党政干部要转变观念认识、对标中央要求、担负初心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绣花”功夫抓脱贫,沉下心去抓落实,切实把脱贫攻坚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切实解决好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整改提升。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动真碰硬抓整改,决不搞形式、走过场,决不搞变通、做选择,切实做好全过程管控;要标本兼治抓整改,认真梳理反馈问题线索,深刻剖析深层次原因,把解决“面上”问题和解决“根子”问题结合起来,把解决当前问题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有效防止问题反弹“回潮”,防止问题重复整改、重复反馈,做到标本兼治;要举一反三抓整改,拿出勇于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精神,围绕反馈的问题,聚焦发现和暴露的问题,进行举一反三,建立清单台账、逐一整改销号。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确保任务圆满完成。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检点,深度检视,对照省委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层层压实整改责任、着力解决瓶颈问题、精准落实扶贫政策、抓实专项整治整改,确保脱贫攻坚成效,全面巩固提升临猗县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水平,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向省委、市委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阳 韩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