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委老干部局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0月14日,芮城县委老干部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杰敏进行主题教育专题辅导,县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主题教育活动。

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上,李杰敏从“守初心、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四个方面进行主题教育专题辅导。他又从当前形势、工作实际和主题教育要求,把四个方面内容融入到老干部工作中。

活动要求,作为老干部工作人员,要把“让上级党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作为工作标准,时刻同全市全省甚至全国老干部先进单位对标对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搭建工作平台,提升服务水平,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为“五个芮城”建设贡献正能量,同时,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列,做出表率,要以“老干部利益无小事”的态度,始终以心中有党“讲政治”,心中有责“敢担当”,心中有戒“改作风”,用初心书写老干部事业新答卷!

(李会乐)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