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盐湖交警李超:坚守护学岗守护学生平安路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0月11日,李超带领民警提前分流和减少通过校园门口车辆,有效缓解校园门口交通堵塞。

针对重点路段机动车乱停乱放、逆行停车、占道经营等违法乱象进行劝导、查处,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还引导学生安全过马路,强化安全宣传教育,保障广大学生出行安全。

由于学生上下学时间相对集中,短时间内,大量接送孩子的车辆都涌向这里,加上这些时段也与市民出行时间存在重合,这也导致了交通秩序管理起来较为困难。

针对这种情况,他积极调配警力,与学校沟通采取错时上下学,缓解学校门口交通压力。他现在一天需要来这一路口执勤4次,每次执勤都在1个小时左右。仅执勤的这一路口,上下学期间每天近4000多学生人次经过。

近年来,盐湖公安交警五中队民警在负责人李超的带领下,常年坚守在护学路上。在交通护学岗位上,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当头,它们始终坚守在此,一丝不苟的疏导过往车辆,护送一批又一批上下学的学生平安过马路,成为了这座城市里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葛崇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