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临猗调查队《沧桑巨变看民生》正式出版发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临猗经济社会发展历程,近日,临猗调查队编印的《沧桑巨变看民生》一书正式出版发行。

《沧桑巨变看民生》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之作,临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该书的编纂工作,给予充分人力物力保障。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临猗队积极统筹谋划,做好协调配合,举全队之力,完成了该书的图片采集、资料搜集、文字起草、稿件校正、数据审核和付梓发行工作。

《沧桑巨变看民生》全书分为“翻天覆地 临猗旧貌换新颜”“经济飞跃 居民收入迈大步”“消费升级 生活质量步步高”“生活富裕 幸福指数喜看涨”“欢歌笑语 畅享时代新生活”五个部分,包括108张图片,9幅统计图表,通过大量详实的数据、照片,全面再现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猗经济社会发展轨迹,真实演绎了70年来临猗民生的沧桑变迁。该书既是对临猗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70年的铭记,也是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为建设新时代新临猗提供的有益借鉴。

曾经辉煌是阶石,不尽繁华在前头。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临猗调查队推出此书,旨在反映70年来临猗社会经济发展进步及人民生活改善提高,激励社会各界人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为推动建设绿色、和谐、智慧、美丽的新临猗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李仲学 周锁成)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