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人社局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持续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服务活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2019年10月11日,闻喜县人社局与东城社区联合开展了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东城社区党支部书记孙娟芳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服务群众活动的文件要求,对活动的开展进行安排部署;详细介绍了该县公益岗、就业见习岗安置、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培训机构和培训工种等就业创业和培训方面的政策;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对在外务工人员家中留守老人进行了入户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子女就业、存在困难及发展意愿等情况。同时,向社区群众发放了就业创业、全民技能提升工程等宣传资料,并为他们提供政策宣讲服务。

此次活动以共驻共建、服务群众为主题,为社区群众提供更加畅通的就业渠道,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良好的人社形象。

(廉家欢)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