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在嵋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参观基层党建展板

聆听“嵋阳精神”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2019年10月12日,运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带领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长及下属单位负责人赴临猗县嵋阳镇嵋阳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先进典型,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

潘志孝一行先后参观了嵋阳村民自治章程、德孝模范等基层党建展板以及党员活动中心、群众文化活动大院、红色记忆展览馆、农业学大寨实物陈列廊等。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资料、照片和实物,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嵋阳村党组织自1955年成立以来“为嵋阳谋发展、为群众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体味了历经65年风雨磨砺所积淀的“忠诚规矩、奋勇争先、情系群众、水米不沾”的嵋阳精神,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和灵魂洗礼。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初心与使命的庄严承诺。

潘志孝指出,要把学习和弘扬“嵋阳精神”作为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嵋阳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要积极践行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和群众路线,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对照“8+5”专项整治任务找短板,对照“嵋阳精神”找不足,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群众观、政绩观,实实在在地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办好事,切切实实把各项工作抓好落实,推动全市发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