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网友建言

【已解决】关于“垣曲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后面垃圾乱堆乱放”问题的回复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网友建言

随手拍网友“胡***”反映称:垣曲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后面垃圾乱堆乱放,无人处理,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尽快解决。

垣曲县住建局关于“垣曲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后面垃圾乱堆乱放”问题的回复

在接到随手拍网友反映的问题后,经调查核实,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对于随手拍网友反映的青少年宫后面垃圾乱堆乱放无人处理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辖区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核实,发现该处存在以下问题:1、部分居民将建筑垃圾倒在垃圾收集点周边(清运作业不负责清运建筑垃圾),造成清运车无法正常工作。2、周边居民在垃圾点以外随意倾倒生活垃圾,给垃圾清运工作带来了很多不便。3、因近期一直下雨,垃圾路段没有硬化,致使车辆无法进入该处。针对这些情况,我局及时和新城镇上王村进行了协商:1、在车辆可以进入后的情况下,由村里负责将建筑垃圾运走,并在今后监督居民把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分开倾倒;2、经和上王村委协商,由村里尽快在乱扔垃圾处新建一处垃圾池,方便村民就近倾倒生活垃圾;3、由村里尽快对该处地面进行硬化,以便及时清理生活垃圾,防止带泥上路;4住建局要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及时清运垃圾,保障村民生活环境干净整洁。

垣曲县网信办

垣曲县住建局

2019年10月9日

请识别下图二维码关注“运城随手拍”并点击下方微社区进行发帖投稿。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