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运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向全市文艺工作者发出倡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签名现场 卫行智 摄

10月11日,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绿色低碳,建设一个清洁美丽的世界”的精神,运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在盐湖观景台开展了“绿色生活,低碳出行,保护环境,爱我运城”主题活动。市美协、书协、摄协等15家团体协会代表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由市文联副主席畅民主持,副主席李运喜宣读了倡议书。

倡议书号召全市文艺工作者和广大市民,践行一个公民应有的社会责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提倡绿色生活,节约资源,减少污染,回收资源,绿色消费,支持环保。

随后,市文联主席李清水宣布活动启动。

当天,15家团体协会的代表,还在写有倡导“绿色生活,低碳出行,保护环境,爱我运城”的宣传挂布上签名,并在盐湖景区周边开展了捡垃圾、打扫卫生、向市民宣传环保知识等活动。(记者 卫行智)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