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廉广锋深入稷山县交警队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0月11日,稷山县县委书记、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廉广锋,轻车从简,到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在实地查看交警大队“五小工程”后,他先后来到执法全流程办案中心、事故中队群众接待室,详细了解、询问民警执法办案的流程、环节、事故矛盾纠纷调解及群众接待等工作情况。

在党员活动室,听取大队长任泽林结合交管工作实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汇报后,廉广锋对交警大队在主题教育中“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交警大队全体民警不仅要抓好业务工作,更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梳理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找准靶心、有的放矢加以解决,用一件件具体事情、一个个实际问题的解决,赢得群众信赖和支持,为稷山交管事业发展再作新贡献。

(李东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