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一肇事逃逸车辆在灵石交警大队两渡中队落网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灵石讯 近日,灵石大队两渡中队执法站通过缉查布控系统查获一辆交通肇事逃逸车辆。

2019年9月27日,灵石大队民警、辅警在两渡执法服务站开展交通违法行为缉查布控专项时,系统预警一辆车号为晋KZH***的大众牌小型逃逸轿车即将通过辖区,值班人员立即通知路面执勤民警,在接到指令后,执勤民警迅速带领执勤员对车辆进行查缉,5分钟后,该车进入民警视野,被成功拦截。

经查,9月17日18时40分许,该晋KZH***的白色大众小型轿车在太谷县郝家庄风力发电工地路段与张某驾驶的晋AR****重仓栅式货车发生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晋KZH***小型轿车逃逸。太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将该辆车列为交通肇事车辆进行了全市布控查缉,不到十天就被现代化的布控予以查获。

10月2日上午,太谷交警大队负责人到两渡执法站领取了肇事车辆,并对灵石交警大队表示感谢。

目前,此案已移交太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进一步侦办中。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