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主题教育党员公开做承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承诺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2019年10月8日,运城市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承诺会召开。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主持会议。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潘俊武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一支部、第二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2019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做公开承诺,承诺内容紧扣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科学确定承诺事项,体现了对党、对人民、对运城科技事业的高度负责,体现了奋发进取、实事求是的精神,体现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决心。

通过此次党员干部公开承诺会,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明确党员义务,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主动接受监督,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不断推动全市科技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