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专题找差距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2019年10月8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专题找差距会议。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主持会议。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开展专题党课的基础上,逐一对照党章及《准则》《条例》的有关规定,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要求,围绕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5个方面,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方向,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把检视问题与整改问题结合起来,认真梳理检视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逐条逐项解决。要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