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检察院检察长带头讲党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组的部署安排,2019年10月10日,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军宁以《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在找差距抓落实上》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荆凯到会指导,常务副检察长荆宝柱主持会议。

刘军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读篇目和张军检察长系列讲话精神,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就该院如何把“四大检察”业务做精做细,更好地为县委分忧,为群众解难,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进行了认真阐述。授课立意高、要点清、方向明,既结合实际、点明问题,又围绕问题,找出差距,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为我院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提供了样板。

荆凯强调,下一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一是要思想上再提升,措施上再强化。二是要按照县活动办、巡回指导组要求,扎扎实实做好落实工作。三是在主题教育中要勇于创新,打造自己的工作品牌、做到亮点突出。

“初心”有映照,“使命”能践行。刘军宁表示一定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的意见,按照县委主题教育领导组的要求,其他党组成员将陆续上台讲党课,以讲促学,以学促改,提升检察队伍的素质,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健康开展。

(李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